风笛

2018年10月6日

和你道晚安之后

我开始守着自己 

无关快乐

也无关孤独

介于两者之间的理想状态

是平静而清寂

因为每次快乐过后 

我都会陷入自责 然后

加倍孤独

那个写《白夜》的俄国人说

“我只担心一件事,怕我配不上自己所受的苦难”

我也担心一件事

怕我

过度消费了自己的快乐

配不上自己的孤独

此刻

我不知道 

还有谁和我一样平静而清寂

把一天里过于喧嚣的快乐

一键清除

评论
热度(4)
Dream is a window,from inside which we have seen the future with our eyes of soul.